“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服务活动保定站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0 19:43: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赛赛)10月9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和保定挚诚悦义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促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服务活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政策解读培训会保定站专项服务活动正式开始,保定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处长张恒远开场致辞并在致辞中表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是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的关键,在市场大环境下,企业应取长补短,发挥自己的优势,有效促进高质量发展。

保定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处长张恒远致辞。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供图

  此次活动特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俊卯老师,围绕“专精特新”梯度培育政策与梯度项目,展开了细致入微地解析,一堂专业而生动的培训课,让众多企业家们参与感十足,收获满满。

特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俊卯培训现场。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供图

  短暂的茶歇后,高级工程师、河北省政策科学研究会——科技创新政策专业委员会主任尹存老师围绕“企业创新引领品牌建设”主题,深入解析创新对于中小企业品牌建设的意义。

高级工程师、河北省政策科学研究会——科技创新政策专业委员会主任尹存作深入解析。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供图

培训现场。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供图

  现场互动积极热情,气氛热烈。时代洪流,奔涌向前。发展与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致力于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为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厅中小企业处 供稿)

关键词:专精特新,保定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