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主题研学活动走进保定市高新区茗畅园社区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3 21:52:08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保定市妇联、高新区妇联、茗畅园社区党总支及乐凯中学共同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 跟党走”红色主题研学活动。

  活动中,茗畅园社区辖区多位老党员现场为社区居民代表、乐凯中学师生讲解党的光辉历史。91岁高龄的老党员李辉,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体会,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李辉老人回忆了自己年少时曾担任儿童团长,送鸡毛信的经历。年纪小小的他就成为了地下交通员,多次传递信息。在抗日战争时期也不忘学习,最终考入冀中军区军政干部学校,随后在晋察冀革命边区做无线电侦查员,在那浴血奋战的年代,老人与战友们保家卫国,英勇奋战。

  随后,乐凯中学的学生还为老党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全体人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关键词:保定妇联,高新区妇联,红色主题研学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