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彭家寨乡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4 21:01: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白宏亮)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有意义,近期,邯郸市复兴区彭家寨乡总工会、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乡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收集整理和本辖区有关的老党员、参战老兵、劳动模范等事迹,举办了复兴区彭家寨乡“荣誉之光”展览活动,共展览勋章50多枚,相关物品图片70多件。 

居民参观复兴区彭家寨乡“荣誉之光”红色展。白宏亮 供图

  活动中,通过展览、英模座谈、走访当事人、讲党课等方式,进行收集整理并积极宣传党史。展厅自今年5月份开放以来,参观群众达8000多人,包括党政机关、学校、银行系统以及厂矿等60多个团体。“原来我们这里也有这么多英模,而且很多都是我们的身边人、身边事。”很多人参观后感慨道。此次活动,不仅让参观者受到了教育,而且让老党员老英模的无私奉献精神很好地得到传承,达到了学习宣传教育效果。

关键词:邯郸,党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