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28辆“党史主题公交车”发车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7 17:34: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时爱民)近日,高碑店市一辆辆公交车悄然变身“移动党史课堂”,成为广大市民和乘客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党史主题公交车”上线。时爱民 供图

  “党史主题公交车”变身“移动党史课堂”。时爱民 供图

  “这车身贴着建党100周年的图片看着挺有创意,一幅幅宣传画让自己了解很多历史,很受教育。”一位乘客说。

  这是高碑店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客流量及公交线路走向,在1路28辆公交车上打造“红色精神”主题公交车,并由优秀党员驾驶,潜移默化地将党史知识传递给市民和乘客,让大家在乘车途中就能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增强爱党爱国意识。 

  工作人员每日定时为“党史主题公交车”消毒。时爱民 供图

  1路车司机尤明说:“我是一名党员,能够驾驶党建主题车厢的公交车,我感到很自豪。同时,做为一名党员,我要在工作中率先示范。车厢内的党史文化,不仅对自己是一种熏陶,也是一种鞭策,更好地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高碑店,交通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