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举行推进农村信用社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苏福华
2021-09-14 19:28: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苏福华)日前,涞水县举行推进农村信用社专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涞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出席会议,“百日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涞水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议。各乡镇长、涞水农商银行各支行行长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涞水县副县长刘严东宣读了《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清收涞水农商银行不良贷款“百日攻坚”活动的实施方案》及《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涞水农商银行固定资产确权工作实施方案》,涞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迎惠及法检两院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宋战彪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涞水农商银行多年来为涞水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清收涞水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既是经济任务,更是政治任务,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提高效率,做好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涞水县“百日攻坚”动员会的召开,表明了该县将大力度清收不良贷款的信心和决心,汇集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协助涞水农商银行清收不良贷款的强大力量,涞水农商银行将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不断优化资产质量,切实增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信贷投放能力,为建设生活品质之城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