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北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业务再获荣誉

来源: 长城网  林酉阔 李惠霞
2021-09-07 19:58: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林酉阔 李惠霞)近日,国网河北招标有限公司获得石家庄市建筑协会颁发的“石家庄市招标代理AAA级信用企业”和“2020年度石家庄市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全面推动招标采购电子化、可视化、便捷化、智慧化转型,为河北电网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保障。

  强基固本“质”为先,筑牢电网建设基本盘。电网设备质量是大电网安全的物质基础,该公司组织供应商资格预审,强化源头管控,选优采购策略,采购物资优质率保持100%。

  锐意改革“效”为纲,抢占转型发展新机遇。该公司研发中标通知书电子签章,推广评标专家电子签名,实现招标采购活动“上平台”,采购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奋勇争先“服”为要,谱写担当作为精彩华章。针对雄安、“煤改电”等重点物资采购实施“专车行动”,该公司全力推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及“双碳”部署落地,为服务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了力量。

  

关键词:招标,荣誉,国网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