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同读党史故事 重温初心使命

来源: 长城网  张安琪
2021-03-19 19:1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安琪)“那些发生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的小故事,即使过了很久,依然发人深省,值得我们用心学习。”3月16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活动室里正在进行热烈的讨论。党员们聚在一起,同读《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事迹,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凝聚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党员学好党史,铭记历史,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党委认真谋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读党史故事、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老党员讲“微党课”等形式,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史中蕴含的催人奋进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三河供电,读党史,记使命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