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税务:纳税信用等级修复助企业走上快车道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4 13:10:1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宏磊)“多亏税务部门帮忙修复了纳税信用等级,不然企业项目投标、合同签署等一系列操作都会受到严重影响。我这颗悬着的心总算落地了。”得知自己公司2020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被修复为B级,平泉市晟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陈立军激动地说。

  平泉市晟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保持良好的纳税信用,但不久前,企业却被告知其纳税信用等级被评为D级。原来是法人名下的关联企业平泉市翔海农场因会计离职,导致逾期申报。得知企业的“失信”情形后,平泉市税务局认为其符合纳税信用等级修复的条件,立刻组织相关人员辅导企业填报纳税信用修复申请表,加速完成线上审批环节,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在短时间内由D级修复为B级。

  陈立军充满期待地表示,今后一定要倍加珍惜纳税信用等级,规范企业各项涉税业务管理,争取早日达到A级。

关键词:承德,平泉,修复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