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省分行:助力冬奥 便捷出行

来源: 长城网  钟航
2021-09-03 15:10: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钟航)为抢抓2022年冬奥会业务机遇,落实总行“做好冬奥赛区出行最后几公里”工作要求,完善冬奥赛场周边支付环境建设,在总行牵头营销、技术支持下,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张家口京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张家口凯佳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分别就公交出行和包车业务进行了深入合作,为当地出行提供了多种选择,便捷了群众出行。

移动支付,便捷出行。通讯员 供图

  移动支付,带领便捷生活。河北省分行联合张家口京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崇礼分公司推出移动支付便捷乘车业务,实现了崇礼县城内公交客运、雪场线路的全覆盖。乘客可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等主流支付方式进行二维码支付或使用银行卡进行非接支付,由中行为公交公司进行清算和结算服务。该项目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辖率先实现了扫码盒子受理挥卡交易,进一步扩大了公交受理人群,受到当地领导和群众的好评。

  合作以来,该项目共受理交易37.6万笔,金额268万元,对满足崇礼县城百姓和游客的出行需求、增加崇礼城区亮点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