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分行157人组建“冬奥服务先锋队”

来源: 长城网  郑佳洵 张建勋
2021-09-01 09:26: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佳洵 张建勋)近日,“服务冬奥·中行有我”主题宣传活动在石家庄举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冷杰、河北省冬奥办外联处处长高朝晖、中国银行总行冬奥办高级经理郝智渊、省行相关部门、张家口分行相关负责人及40名冬奥服务人员代表参与活动。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冷杰发言。王冠 摄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保军主持活动。郑佳洵 摄

  会上,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冬奥办主任魏建平作主题发言,“河北中行冬奥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冬奥服务员工队伍已经建立起来,将充实到冬奥张家口赛区的各大服务专区和网点,并陆续开展多轮次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全力以赴,为冬奥盛会贡献中行力量。”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冬奥办主任魏建平发言。郑佳洵 摄

  据悉,为全面做好冬奥会赛事金融服务,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共选拔了157位优秀员工,组建了冬奥服务队伍。未来,他们将会在张家口赛区金融服务专区和网点,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官员以及媒体记者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员工代表刘虹宇现场宣誓。郑佳洵 摄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也标志着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冬奥服务先锋队”正式成立。活动中,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石云青作为“冬奥服务先锋队”领队代表先锋队接旗并宣誓。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石云青发言。郑佳洵 摄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石云青作为“冬奥服务先锋队”领队代表先锋队接旗。郑佳洵 摄

  “本次‘服务冬奥·中行有我’活动既是中行冬奥工作的展示,又是一次誓师大会、动员大会。”冷杰介绍,冬奥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冬奥服务人员要提高站位,提升服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在重大考验中磨练自我,在服务国家大事中获得自我价值的提升,同时也要做好服务人员的保障工作。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