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保定分行营业部开展“冬奥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钟航
2021-09-03 15:22: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钟航)为普及冬奥知识,激发在校大学生对冰雪项目的热情。6月17日,中国银行河北保定分行营业部来到河北金融学院和河北大学,开展了以“筑梦冬奥 欢乐冰雪”为主题的“冬奥进校园”活动,和学生们一起共话冬奥梦想。

中行河北保定分行营业部开展“冬奥进校园”活动。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同学们一起为冬奥寄语,在条幅上留下自己对北京冬奥会的深深祝福。现场还组织了有奖知识竞答,通过一个一个趣味小问题,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冬奥会、感受冬奥会。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让活动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中国银行河北保定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冬奥合作伙伴优势,结合党建共建和业务发展工作的开展,持续推进校园冰雪教育,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