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张家口分行召开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高琨
2021-09-03 15:24: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琨)7月16日,中国银行河北张家口分行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分行党委委员、高级经理、各一级支行行长、营业部班子成员、分行各部门主任、受表彰党员、新发展党员现场参会,各一级支行其他班子成员、二级支行行长、党务工作者、受表彰党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中国银行河北张家口分行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通讯员 供图

  会上,对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宣布了2021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徐德已讲了“弘扬红船精神 创建一流银行”的党史专题党课。徐德已从“红船精神”的由来、形成、历史地位、深刻内涵和现实启示五个方面阐释了“红船精神”,号召全行党员要发扬首创精神,服务国家战略;发扬奋斗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扬奉献精神,强化作风建设。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现代银行集团建设,坚决夺取冬奥金融服务全面胜利,奋力开创张家口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中国银行|张家口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