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分行启动冬奥金融服务培训

来源: 长城网  钟航
2021-09-03 15:29: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钟航)为提升冬奥金融服务人员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自8月26日开始举办“冬奥金融服务人员专项培训班”,全行冬奥金融服务人员敏捷反应,积极投入培训,全面进入冬奥金融服务备战状态。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个阶段,将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岗位实践”的方式,围绕冬奥基本知识、金融英语、服务礼仪、业务知识及技能、应急处理等开展综合化培训,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多元化的优秀人才队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冬奥金融服务工作,为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输送各类人才。

  河北省分行自8月26日开始举办“冬奥金融服务人员专项培训班”。钟航 供图

  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家口分行行长徐德已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徐德已强调,冬奥会是国家大事,服务冬奥是当前河北省“三件大事”之一,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学员是从全省精挑细选出的精英,在冬奥服务这一光荣的历史任务面前,大家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奥运盛会在为世界各国运动员提供竞技舞台同时,也为每位服务冬奥的参与者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每位参与者要树立爱国爱行、全力服务冬奥的自豪感,保持时不我待、增强服务冬奥的紧迫感,增强精益求精、全力提升服务冬奥的综合能力,要做到卓越服务、展现服务冬奥的中行形象,在服务冬奥同时收获成长,收获友谊,收获美好回忆。

  省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永志主持开班仪式。

  省行公司金融部主任级高级经理、副总经理石云青为学员讲授了主题为“服务冬奥 中行有我”的开班第一课。

培训会现场。钟航 供图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