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税务局:“最多跑一次”跑出纳税幸福感

来源: 长城网  李赛 赵重
2021-08-12 23:34: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赛 赵重)“以前总是混淆发票验旧网上办理的流程,现在只要看《明白卡》就啥都知道,不用到处问、来回跑,真是省了不少时间啊!”个体工商户刘阿姨拿到《“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明白卡》后,赞不绝口。

  近日,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税务人员深入街边商铺,精细解读《“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明白卡》所列事项内容,从细微处着手,以“点”带“面”发力,着力解决办税盲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快捷简单办好税。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整理汇总了《办税事项 “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明白卡》,明确了“最多跑一次”事项内容,引导纳税人在办理《明白卡》范围内事项时,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可通过网上办税、邮寄配送、上门办税等方式,实现“最多跑一次”。

关键词: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