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段家堡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1 12:54:5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淑敏)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加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保护信用信息主体权益,促进金融机构规范管理,深化征信从业人员服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段家堡支行员工成立宣传活动小组,在下花园区段家堡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小礼品等方式积极向客户推广征信知识,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征信的重要性。同时,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享受优惠金融服务等知识。

  在本次征信宣传活动中,段家堡支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覆盖10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了解征信、熟悉征信、参与征信、使用征信的参与度,老百姓对征信知识认识明显提高,培养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

关键词:张家口,段家堡,征信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