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学习手语 提升文明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徐清铭  
2021-08-03 22:43: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姜莉)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营业部利用每天的晨、夕会时间学习常用手语,提升自我,完善服务,致力于将“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根植于工作中的每个细节。

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营业部利用每天的晨、夕会时间学习常用手语,提升自我。姜莉 供图

  学习手语,充实员工知识量。下花园支行营业部在晨会与夕会的学习手语过程中,主任带头学,柜员和大堂经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客户经理仔细领悟,全员始终坚持学习手语数量服从于质量,求会不求快,扎扎实实,并且在工作与学习中形成反馈机制,及时查漏补缺,形成互动学习的良好氛围。

  完善服务,提升客户幸福感。面对语言障碍的客户,下花园支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开始尝试用晨会和夕会学习到的手语进行沟通,使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有了更好地服务体验,有助于其更加快速、便捷的办理业务,提升了特殊客户群体的幸福感。

关键词:张家口,下花园,手语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