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税务局开展“八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31 11:18: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明)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博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振杰一行到博野县武装部、博野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节日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向消防及武装部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到博野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节日慰问。李明 摄

  在慰问中,博野县税务局领导与武装部、消防队官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表示要学习他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忠于职守的精神,感谢他们对博野县税务局日常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关系,互相支持,互相合作。博野县武装部、消防大队负责人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博野县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官兵的关心爱护,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加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共同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贡献。

关键词:税务,博野,“八一”建军节,慰问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