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30 01:04: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健 魏彦楠)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近日,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保定白沟支行党支部一行16人,走进涞水县山南村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开展“学史鉴今赓续红色基因 赶考筑梦汲取奋进力量”党史教育支部联建活动。

开展“学史鉴今赓续红色基因 赶考筑梦汲取奋进力量”党史教育支部联建活动。李健 摄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广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冀热察区党委指挥中心、八路军挺进军司令部和曹火星的故居等,并观看了快板书、霸王鞭等节目,在激情满满的互动中,共忆峥嵘岁月,真切感受轰轰烈烈的革命历史和不灭的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传承了民族精神,加强了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了党员干部重忆入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前进动力,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税务,白沟新城,党史教育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