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临港税务局:听老党员讲故事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3 10:51:30
分享:

老党员王金尧为税务干部讲述党史故事。杨扬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扬)近日,沧州临港区税务局开展了“听老党员讲故事,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原中捷宣传部部长王金尧作为讲述人,围绕“四史”主题,结合中捷的历史变迁,讲述他们的入党初心故事,给青年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老党员王金尧同志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第一批农场建设者扎根农场,搭窝棚、睡地铺、啃窝头、抬大筐,最终将万亩盐碱滩建设成绿洲的真实事例,一桩桩、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件犹如发生在眼前,也让青年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历史、感受精神、激发斗志。

  今年以来,临港区税务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开展一系列专题学习分享会、形成一批精品党课,引导青年干部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履职尽责的现实成效,力促全体青年干部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税务,临港,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