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税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7-30 23:45: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明)7月29日,博野县税务局联合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李明 摄

参会人员合影。李明 摄

  座谈会上,博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振杰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听党指挥”,听党话、跟党走,离军不离党、换装不换心,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在博野县税务局的建设发展中再立新功。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宁博表示,感谢退役军人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国防事业,希望继续发扬好部队守规矩、讲纪律、勇担当的优良作风,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退役军人就是一面标杆”的垂范作用,再创佳绩。随后,退役军人代表现场座谈交流,分享部队成长经历、转业后工作感受。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军人服从命令、坚毅果敢、甘于奉献的纯正底色,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博野县税务局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关键词:税务,博野,退役军人,座谈会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