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友好、为品质生活赋能这场宣讲一定要听!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8 22:37:32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近日,为广泛提高各行业各领域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认知度,精心打造保定又一新的城市名片,迅速落实保定市委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指示要求,保定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宣讲会,保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段秀丽主持,市妇联二级调研员段辉就建设儿童友好城市进行专题宣讲。

保定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宣讲会现场。徐清铭 供图

  会上,段秀丽就保定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这一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传达了市委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她要求,市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把建设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投入全部人力、精力、资源,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广泛宣传,提高公共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

  段辉重点围绕保定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目的意义、项目现状进行了全面解读。就近期与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儿童中心、深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的对接情况,邀请深圳专家专题授课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理念、相关信息及知识点进行了深入讲解。

关键词:保定,妇联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