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6 20:59: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媛媛)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百年辉煌,传承百年薪火,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七一”前后,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

开展税企联合学党史活动。秦冀 摄

  “七一”课堂学起来

  该局积极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思想教育,要求青年干部自发组成学习互助小组。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企业,开展税企联合学党史活动,搭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以党建促共建”的良好税企互动模式,进一步增进彼此互信,融洽税企关系。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秦冀 摄

“致敬奋斗百年路·启航税收新征程”文艺汇演。秦冀 摄

  “红色”氛围浓起来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形式,积极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氛围,传播红色正能量。联合桥东区市场局录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税务干部敬党爱国的热情;积极组织干部参加全市税务系统“致敬奋斗百年路·启航税收新征程”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精准对接走访企业。秦冀 摄

精准帮扶企业。秦冀 摄

  初心使命担起来

  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联系实际学党史、看行动、见成效。启动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的需求调查,强化纳税服务投诉管理,根据自查清单精准对接走访企业,问计问需纳税人缴费人,真心实意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对待共性问题,妥善解决个性问题。对于辖区内处于初创期和成长期的企业,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为企业发放“纳税服务联络员名片”,指定专人精准帮扶企业疏通其在政策咨询、报表填写、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的遇到的难点和堵点,为企业发展成长充电续航。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税务,庆祝,建党100周年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