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税务局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4 14:41: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金楠)为强化广大税务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近日,定兴县税务局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强、重点突出、覆盖面广的廉政教育活动。

9名税务新兵面对廉政誓言进行庄严宣誓。金楠 摄

  进行一次灵魂洗礼——组织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廉政宣誓,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税务干部共同学习《纪法制度应知应会手册》。金楠 摄

  画出一条安全路径——由纪检组牵头,编制《纪法制度应知应会手册》,为税务干部画出“安全路径”,并将《手册》发放到每名税务干部手中,充分发挥日常廉政警示教育作用,将廉政教育进一步有形化,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召开警示教育案例延伸学习会。金楠 摄

  组织一次全面学习——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组织各股室、分局负责人召开警示教育案例延伸学习会,深刻解读警示教育案例,并强调中层干部要发挥好领头雁效应,抓实抓细干部的日常监督;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做到不越红线、不踩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键词:税务,定兴,廉政教育,活动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