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任泽税务:“党建+”加出服务新活力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9 20:56:04
分享:

任泽区税务局党员先锋队向企业介绍税收优惠政策。陈红 姚宏敏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陈红 姚宏敏)邢台市任泽区税务系统开展“党建+税企共建”“党建+纳税服务”“党建+乡村振兴”活动,把基层工作的鲜活性作为保持党建工作生命力的“源头活水”。

  该局与河北龙泉剑钉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捷如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非公有制党建标杆企业联合开展“企业发展史与改革开放史”“‘十三五’的经济腾飞与税收见证”等方面的学习、座谈。

  疫情期间,该局为纳税人提供义务送发票上门服务270户次;开发税务学堂直播,与纳税人连线辅导办税和宣读政策,累计收看直播达4500人次,并印制发放“有难事、找党员”服务名片2500张,实现党建与纳税服务的“双促进、双提高”。

  该局推荐基层分局8名税务干部担任当地乡镇党委乡村振兴宣传员,整理编发《乡村振兴税收政策40条》,以税收政策助力乡村振兴,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也同时促进税收工作开展。

  任泽区亚特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少军说:“2020年公司研发费加计扣除数为51万元,还有小型微利企业的税收优惠,增值税即征即退等政策,加起来我们享受税费优惠近100万元,自主研发的底气更足了!”  

关键词:税务,党建,纳税服务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