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税务局开展“忆峥嵘·学党史”红色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2 16:55: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翟江伟)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蠡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志辉将党课阵地拓展到课堂外,带领部分党支部委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赴蠡县梁斌黄胄纪念馆开展“忆峥嵘·学党史”红色主题教育。

税务干部在蠡县梁斌黄胄纪念馆开展“忆峥嵘·学党史”红色主题教育。李紫茉 摄

  从梁斌先生的《红旗谱》到黄胄先生的《鞠躬尽瘁为人民》,从高蠡暴动到反割头税,税务干部在感叹蠡县丰富历史文化的同时,也明白了正是因为有了这片热土的滋养和文化熏陶,才诞生了梁斌、黄胄等一大批文化艺术大师和他们笔下的不朽之作。

  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税务干部拼搏奋斗、干事创业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求实干厚植宗旨意识,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蠡县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