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受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1 18:24:5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匙伟轩)“由于对财产行为税合并申报不熟悉,在办税厅进行申报时,税务干部全程跟踪、全程保障、全程服务,最后顺利申报。税务干部业务精通、态度谦和、服务周到,让我体会到了便民办税的暖心春风!”保定市工艺健身器材厂办税人员薛钟慧高兴地赞誉保定市莲池区税务局优质的纳税服务。

优化退税流程专题工作会。匙伟轩 摄

  保定市莲池区税务局始终把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摆在全局工作的首要位置,努力构建“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定期组织召开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收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查找纳税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优化退税流程工作,着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积极开展提升培训,确保一线办税人员和管理人员能熟练掌握本岗位的服务操作规范和服务标准。让纳税人缴费人体会到暖心的办税体验、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智慧快捷的办理速度。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税务,纳税服务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