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组织开展百名书画家作品联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2 14:24: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冯英华 关宏岩)6月21日,易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名书画家作品联展开幕,共展出本土百名优秀书画家的108幅书画作品。当日,书画家代表还现场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了百米长卷,将对党的深情热爱倾注笔端,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

百米长卷创作现场。惠伟玲 摄

  据悉,此次书画展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由中共易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化馆协办,联展从6月21日起,至6月25日结束。

干部群众参观书画展。惠伟玲 摄

  为切实做好此次陈展工作,百名书画家认真学习党史,在革命纪念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创作过程中,书画家们透过笔墨,一次次走近那段峥嵘岁月,精神上受到洗礼与升华。所呈现的书画作品既是笔精墨妙的匠心之作,亦是传情达意的美好载体,传递出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寄托着对脚下这片红色土地的深情,为广大干部群众呈现出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关键词:易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