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税务局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4 23:32:22
分享:

 

肖永浩及家属在《家庭助廉倡议书》上签字。李明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沙峰 刘培)端午节前夕,博野县税务局开展“端午安康 醇正家风”廉政家访活动,倡议税务干部家属签署《家庭助廉倡议书》,并赠送《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廉政书籍,鼓励家属守好美德”传家宝”,用好自律“磨刀石”,筑好助廉“防火墙”,时刻提醒督促家人遵规守纪,廉洁从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博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振杰(右一)到干部肖永浩家中家访。李明 摄

  家访中,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振杰与新提拔干部肖永浩家属拉家常、访家情,多维度了解肖永浩同志“八小时外”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其家属支持税务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他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在生活中要承担起“为子、为夫、为父”的重担,正确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带着真挚的热情工作、带着满满的激情生活。

博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呼继军(左一)给石腾飞、马越送去《清风传家》书籍。李明 摄

  年轻干部石腾飞说:“我们夫妻都在税务局工作,这个大家庭给了我们温暖和关爱,我们一定发挥好青年先锋作用,干好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回馈组织的关心关爱。”

关键词:博野税务,廉政,家访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