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税务局端午节前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1 18:14:21
分享:

志愿者们慰问老人。马倩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马倩 闫雯)为进一步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曲阳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欢度端午 ‘粽’有温情”慰问活动,到敬老院、光荣院、福利院给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关心。

  志愿者们坐在老人身旁,亲切地聊起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并把粽子送到他们手中。其中两位老党员、老战士讲述革命历史、参军故事,给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志愿者们跟小朋友们一起互动、交谈,给他们剥粽子,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曲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能够看望老人和孩子,志愿者们很用心,很有爱心,能常来和老人、孩子聊聊天,就是老人、孩子最大的快乐。

关键词:曲阳税务,尊老爱幼,节前慰问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