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供电公司:党史学习又添新阵地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9 19:12:1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伍娜 赵峥嵘)“书屋是我们学习党史的第一课堂,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充电’的平台,大家在这里学党史、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心得,让党史学习成为一种常态。”蠡县供电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党员郭一说。

  6月4日,蠡县供电公司职工书屋正式开放。为深入打造好党史学习阵地,让党史教育随时在身边,该公司围绕用好用活各类阵地资源,为职工书屋增设“红色书柜”,陈列红色书籍、党建类书籍300多册,为基层党员职工全面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阅读、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让党史学习蔚然成风,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新热潮。

  该公司将借助职工书屋这个有利阵地,深入开展多种党史教育活动,帮助广大职工了解党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同时,将发掘多元化的活动载体,开辟更多学习阵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国网大字云课堂”“保供学习”、保定境内红色圣地等资源,线上线下引导党员群众领略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自身素质,增强自身本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蠡县供电,党史学习,职工书屋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