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供电圆满完成“世界无烟日”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2021-05-31 23:11: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榕榕)5月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秦皇岛举行,秦皇岛供电公司积极配合中国疾病防控中心、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电力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保电活动前夕,秦皇岛供电公司抽调技术骨干,针对近期出现的持续降雨、雷电等恶劣天气,对涉及保障区域的2条10千伏线路进行特巡测温,对相关变电站、配电室设备进行检查,细化保电措施,提前做好主配网运行方式的优化,全力保障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秦皇岛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保电任务。李榕榕 摄

  在保电时段里,秦皇岛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有令即行,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现场,该公司共出动移动电源车1辆、保电车4辆、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9人,为世界无烟日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供电服务保障。

关键词:秦皇岛供电,世界无烟日,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