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再获嘉誉

来源: 长城网  
2021-05-30 20:08:5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优质的志愿服务是展现农商行金融服务水平的又一“旗帜”。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荣获下花园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荣获下花园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王婷 供图

  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成立下花园支行志愿者文明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以综合管理部牵头,全面加强下花园支行志愿者服务以及文明服务工作,在所有营业厅设置便民服务柜、志愿服务台,配备便民服务设施,全面提升张家口农商银行窗口单位形象,为区域精神文明建设贡献金融正能量。

  多年以来,下花园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组织参与志愿者服务,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展现出了张家口农商银行的社会担当与责任。据统计,该行累计参与志愿者活动125次,参与人数达65人。

  作为金融服务行业,下花园支行始终将文明服务与志愿服务相融合,通过定期培训、随机抽查、文明礼仪服务集中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下花园支行业务文明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文明服务支行,树立区域金融服务标杆,全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志愿服务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