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农商行:为民办事实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3 22:00: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郝岩青)近日,河北鲜鲜农产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军考将印有“农商支持解燃眉 助企复工见真情”的锦旗送到晋州农商银行。“上月我们企业急需资金,你们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并给予资金支持,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真是非常感谢。”郭军考说。

郭军考将印有“农商支持解燃眉 助企复工见真情”的锦旗送到晋州农商银行。郝岩青 供图

  据了解,河北鲜鲜农产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梨果收购、加工和出口为一体的农产品企业,该企业受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大量资金被占用,无法收购农户存储在冷库的梨果进行出口,而且本地梨果出现滞销,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在几个月内全部烂掉,大量种植户将会血本无归。得知这一情况,为帮助企业纾解困难,尽力挽回种植户的损失,晋州农商银行及时和该企业接洽,发放了1000万贷款用于收购水果。

  “近两个月,我们通过学党史践初心,开展了给老百姓办实事系列活动。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积极发放惠农贷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晋州农商银行董事长刘勇表示。

关键词:晋州,农商行,企业发展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