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农商行联合栾城联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0 19:32: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郝岩青)近日,晋州农商银行党委联合栾城联社党委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到纪念馆实地参观和缅怀革命先烈,使党员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晋州农商银行党委联合栾城联社党委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郝岩青 供图

  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晋州市周家庄合作史纪念馆,通过现将讲解,详细了解了该乡从解放初的贫困,到社会主义改造的完成,直至实现共同富裕的光辉历程。在“中国最后的人民公社”,党员干部看到乡村振兴的发展历史,深深了解到所有的成功都是一部奋斗史,通过学习参观,将会激励党员干部立身本职干工作,携手助推乡村振兴。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晋州南田烈士陵园,进行了以“并肩通行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祭奠活动,深入学习了坚贞不屈的女英雄杨岭梅同志的英勇事迹,向革命先烈致敬。

晋州农商银行党委联合栾城联社党委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郝岩青 供图

关键词:晋州农商行,栾城联社,党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