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供电线上办电让客户畅享“指尖上的服务”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1 14:21:0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素杰 殷春萍)“大姨,您只要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以后就可以在家里用手机交电费,每天用了几度电都一清二楚。”5月19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组织人员在人流量密集的街道、广场等处开展“网上国网”推广活动。

  在推广宣传中,该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引导企业、居民客户开展线上办电缴费业务,满足广大电力客户足不出户用电需求,为用电客户讲解“网上国网”App的功能和操作流程,对初次安装的用户,耐心细致地手把手指导他们注册、登录、认证、绑定、交费、领红包。

  一直以来,该公司为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步”的服务宗旨,健全客户基础信息,积极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为后期智能化工作推广打下基础,让更多的客户感受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关键词:高阳供电,网上国网,推广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