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供电公司:汲取党史力量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7 23:08: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鲍雪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干实事的工作动力。

  该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促成供电窗口进驻涿州行政服务大厅,与政府多部门协同办公,执行一站式办结、业扩报装“一证受理”。对大中型企业客户,合并现场勘查与供电方案答复、外部工程施工与竣工检验、合同签订与装表接电环节,取消非重要电力客户设计审查和中间检查环节,压减为“申请受理、供电方案答复、外部工程实施、装表接电”4个环节;对小微企业客户,引导客户在申请用电时确定装表位置,在现场查勘时启动外部工程实施,在装表接电时签订供用电合同,办电环节压减为“申请受理、装表接电”2个。

关键词:涿州供电,党史学习,提质增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