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李村镇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3 22:23: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白日增 王军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石家庄市鹿泉区李村镇在做好前期宣传的基础上,稳步推进接种工作。在接种点,该镇除了设置等待、登记、接种、留观、应急处置、物资存放等区域外,还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指引,确保了接种效率。

接种现场秩序井然。王军会 供图

  李村镇副镇长李占勇介绍说,在正式接种之前,他们反复协商关于接种点设置的相关事宜,并组织安排了102名人员进行模拟接种,发现存在的不足并加以完善,以提高接种效率。

工作人员详细登记接种信息。 王军会 供图

  接种工作的高效有序,除了前期精心准备以外,还得益于镇政府和村两委的宣传工作。“接到镇党委通知后,我们迅速动员部署,按照区域分组,逐个入户,对18周岁到59周岁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进行摸底登记,讲解接种条件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让村民做到心中有数,消除顺虑。”该镇同阁村党支部书记杜贯杰说,接种期间他们采用微信群通知的形式,一组结束后通知另一组,做到人员不聚集,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关键词:鹿泉,李村镇,疫苗接种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