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区加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5 17:20:1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白日增 王军会)为扎实稳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根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标准》,在该区13个乡镇(区)设立了30个高标准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和93个接种台,日接种能力达到1.4万剂次,初步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

  据介绍,该区在鹿泉体育场、开发区祥和万家、上庄篮球馆设置了三个较大型接种点,设置了等候、登记、接种、留观等6个区域,严格按照标准流程免费开展接种工作。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扎实开展。 王军会 供图

  同时,鹿泉区在完成前期重点人群接种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接种目标人群范围,开展18-59岁目标人群接种,预计在6月底前可基本覆盖全区常驻人口的50%。目前,全区使用的所有新冠疫苗均由上级疾控机构统一分发,区疾控中心收到疫苗后由冷链疫苗车配送至各疫苗接种点,广大群众可以放心接种。

关键词:鹿泉区,新冠疫苗,免费接种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