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高新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5 17:49: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郝磊 方东元)“办税服务大厅开展税收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我们办税更快捷方便了,这项服务真不错!”刚在保定高新区税务局办理业务的张女士高兴地说。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该局从保定正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多家涉税服务专业机构招募了34名税收志愿者,以高质量、个性化的服务参与到日常税收工作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税收志愿者协助纳税人办理业务。郝磊 摄

  税收志愿者服务活动是保定高新区税务局近期推出的便民办税新举措。志愿者在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现场辅导、政策咨询、资料预审、协助办税等服务。在“新税在线”服务中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线上咨询辅导、线上预约服务,每天咨询量超过100余项。志愿者还根据自身专长开展线上直播培训,积极宣传各项税费政策,细致解答涉税问题,满足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个性需求,纳税人和缴费人纷纷点赞。

关键词:保定税务,志愿者服务,便民新举措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