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税务:召开“税企连心畅享”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3 12:01: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雪晴)近日,涞源县税务局举办“税企连心畅享”座谈会,邀请13名企业代表和税务干部共话税收、共解难题、共谋发展。

  企业代表纷纷对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服务企业助力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在办税缴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税费政策存在的疑惑,希望税务局能够定期对企业负责人或财务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培训。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对纳税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税务局由专人记录,建立问题台账,后期将逐项落实并及时向纳税人进行反馈。

  该局将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提高办税缴费速度、体现税收执法温度、拓展协同服务广度,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涞源税务,税收宣传,座谈会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