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税务局:下乡入企办实事 惠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2 17:53:5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翟江伟)近日,蠡县税务局聚焦“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大力拓宽宣传渠道,切实丰富宣传内容,给纳税人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

税宣小分队深入企业走访。李紫茉 

  将服务“送上门”,将意见“带回家

  该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税收宣传小分队,到辖区内企业深入走访,了解企业在享受优惠政策、办理涉税事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涉税需求。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宣传与其相匹配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及涉税缴费事项等服务措施,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做到将服务“送上门”,将意见建议“带回家”。

  激发线上活力,让企业足不出户“涨知识”

  依托“互联网+”,不断激发“线上”活力,多维度向纳税人精准推送“一户一策”政策指引。充分发挥基层分局“纳税服务联络员”作用,利用税企QQ群、微信群、钉钉群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新政策解读、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会计业务处理等汇编资料,让纳税人足不出户、轻松一点即可“涨知识”。

关键词:蠡县税务,走访企业,税收宣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