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竞秀区税务局开展“党史故事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2 11:56:38
分享:

  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开展“党史故事汇”活动。张丽茹 摄

  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开展“党史故事汇”活动。张丽茹 摄

  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开展“党史故事汇”活动。张丽茹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丽茹)为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的爱国情怀和拼搏奋斗精神,近日,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开展“党史故事汇”活动,号召青年党员录制红色故事视频,在微信工作群、钉钉群积极推广,并在一楼门厅、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这是该局学习百年党史,传承革命薪火的又一创新之举。

  “通过讲好党史故事、红色故事,润物细无声地将先烈先辈们的家国情怀,根植到广大税务干部的心灵之中,从而让红色基因渗透于心,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辉说。    

  据了解,该活动由多位青年党员担任主讲人,利用工作之余,录制感人的党史故事视频,讲述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红色经典故事。录制的节目有经典故事《吃水不忘挖井人》《五四运动的故事》《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等,也有英雄人物《抗日英雄吉鸿昌》等。通过录制和品读党史故事,感受红色基因,激励税务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史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新时代的税务人。

关键词:保定税务,党史故事汇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