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02 20:02:57
分享: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刘耐岗 摄

  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鲜花。刘耐岗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耐岗)4月2日,吴桥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前往吴桥县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鞠躬敬礼,凭吊先烈。大家被革命先烈英勇顽强、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深深感染,重新感悟初心和使命,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代表们一起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敬献了鲜花。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追忆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重温了“中国武警忠诚卫士”“时代楷模”张楠、吴桥建党先驱莫子镇等党史故事,一起接受党性洗礼。

  党员代表宋淑琴说:“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深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关键词:吴桥税务,党史学习,缅怀先烈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