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02 11:14:11
分享:

  

博野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保南第一党支部——小庄头村党史馆。杨少坤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聪璇)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31日,博野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保南第一党支部—小庄头村党史馆。小庄头村党支部始建于1925年7月,小说《红旗谱》中的原形就是取材于该党支部最早的五位党员。村党支部书记翟新立从星星之火、烈焰燎原、英魂不朽、薪火传承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以小庄头村党支部为博野县农村基层党组织优秀代表的革命斗争历程。

  此次活动重温了博野县革命先烈的红色革命奋斗历史,深入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领税务干部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遗志,激发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关键词:博野税务,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