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思泰克:雷达撬动市场 技术引领未来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5 21:58: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子洲)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毫米波与激光雷达传感器智能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型企业。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技术方面的攻关和人才方面的培育,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广纳尖端人才、创新驱动发展,组建了一支具有专业雷达行业背景人才的高水平科研团队。该公司70%的员工为技术研发人员,公司核心团队硕士及博士占比高达90%以上,各领域技术开发负责人均拥有十余年雷达专业经验。

森思泰克外景图。张子洲 供图

  公司现设有专业毫米波及光学雷达试验室,可进行盐雾、振动、高低温、防水等各项专业化环境可靠性实验,车间自动化程度达95%以上,严格按照ISO/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标准运行。

  公司着眼于发展商用雷达,拥有完整的雷达系统设计能力及量产工艺核心技术,产品线丰富,研发能力强。对于研发能力,森思泰克的产品实现了完全的自主研发设计,硬件设计、天线、软件、算法、结构、射频、量产工艺等技术完全自主。先后研发出多系列高品质雷达产品,主要面向车载安全、智能交通、安防监控、道闸控制等多个领域,涵盖24GHz、77GHz、79GHz频段,并融合相控阵、DBF、MIMO、稀疏阵、超分辨等科技前沿的雷达技术。目前,车载雷达、交通雷达、激光雷达已全面量产。

  2020年12月,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项目正式动工。项目规划建设办公面积约10万平方米。森思泰克将联同海康威视共同打造智能传感器、视频融合技术高地,致力于构建汽车电子领域智能化解决方案及产品的领先供应商。科技园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品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商用雷达研发和生产基地。

关键词:鹿泉,高质量,雷达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