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局·新数字·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暨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5届联谊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李欣
2020-11-06 18:25:43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李欣)11月3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新格局·新数字·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5届联谊会在石家庄举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分别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新格局、新数据、高质量发展进行互动发言。

研讨会现场。商会供图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在研讨会上表示,要带领商(协)会和广大会员企业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掌握全会的内容,认真向会员企业传达总结相关文件;结合商(协)会和企业的实际,抓好落实,真正将全会精神落实在商(协)会和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谋求新途径、实现新作为。

  会议现场,还为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5届轮值主席颁发证牌、授旗。

关键词:新格局,新数字,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