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税务局:助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2 18:31: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马艺璇)为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精准宣传辅导工作,近日,保定市满城区税务局依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契机,为来自辖区的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及未就业人员近300人送上税收专项政策“大礼包”,助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该局税务干部在招聘会现场讲解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税收及社会保险费接续等相关政策,并提前将未就业人员所需的现阶段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及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可享受的特殊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收集整理。同时,制作成电子二维码传单在现场进行发放。 

  该局将进一步持续深化与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等部门的合作,及时送达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切实解决纳税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让用人企业单位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关键词:满城区税务,精准辅导,创业就业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