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小微企业走出困境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20-11-26 15:43: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静)随着疫情防控走向常态化,餐饮业也逐渐回暖,在减税降费政策的扶持下,餐饮业小店逐渐摆脱疫情影响,经营状况逐步好转。石家庄市新华区内的小皇饭饭店,一直以经营承德菜为特色,疫情发生以前,经营状况良好,客流量比较大,疫情发生以后,客流量明显减少,饭店经营遇到了困难。

  

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入企为小规模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政策辅导。  刘静   摄 

  “新华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及时把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我们纳税人手中,这正是我们所急所盼的,他们实打实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也感受到国家对我们餐饮业的关心与支持。今年以来,税务局为我们饭店减税近6万元,我们会继续保证菜品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高安全优质的服务,对未来发展,我们信心十足。”小皇饭饭店负责人赵国超高兴地说。

  

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入企为小规模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政策辅导。 刘静  摄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疫情期间大力开展“非接触式”宣传辅导,通过网络、税企微信群、咨询电话等多种方式把国家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收优惠政策推送给企业,针对本区特点,“量身定制”网络直播培训,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通过网络加速度、热线快答疑,线下精准辅导,使减税降费政策直达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同时优化疫情期间业务办理流程,使纳税人缴费人高效快速地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的“真金白银”。

关键词:新华区税务局,减税降费, 助力小微企业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