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税务局加快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7 18:07: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雁冰 罗立东)怀来县税务局持续做好分析核算及督促指导工作,有力推进减税降费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去年减税降费政策和今年新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制定优惠政策落实“时间表”“路线图”,实现各项工作明确责任部门,职责落实到人。

  跟踪分析优惠政策落实情况,通过对申报数据、发票数据、实际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比对,及时掌握政策落实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持续加以巩固提升。加强申报数据的扫描监控力度,把好事前校验关,及时提取优惠政策享受疑点数据,第一时间联络企业进行情况核实,避免企业漏享错享优惠政策。针对应享未享企业,查明原因,安排专人进行精准辅导,确保企业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制定相关考核办法,加强工作督导,以动态的形式对减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政策落实、退抵业务办理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工作指导和压力传导,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联合县人社局、医保局、就业局等相关单位,进行细致深入的交流研讨,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各类信息筛查比对工作,督促协助同级经办机构加快进度,批量办理退费,确保在原定时间节点内完成退费任务。

关键词:怀来,税务,减税降费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