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税务局:二手房交易纳税线上办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6 09:35: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瑞楠)“资料如果填错了,或者图片上传少了,还能不能修改或者重新提交?”“您放心,如果填错了,我们后台审核后会通过系统给您退回,根据退件提醒进行修改即可,可修改到信息正确为止。”11月18日上午,房产中介从业人员刘先生来到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中心,在税务部门“帮办”团队的辅导下,进行二手房网上交易申请。当天是北戴河新区全面实行二手房交易纳税网上办理的第一天,不少像刘先生一样的房地产从业人员赶来体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便捷性。

  “线上办”有效解决买卖双方异地不能办理转移登记等问题,为群众带来跨越空间的登记体验和不动产登记“一次都不用跑”的便利。平台升级首日,即完成了25笔业务,让纳税人真正体会到了非接触办税的便利。

  据了解,不动产交易全类型全税种网上办理是税务部门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探索的重要一步,也是落实非接触办税的创新举措,通过数据共享共用,简化了流程,提升了效率,方便了群众。

关键词:秦皇岛,税务,非接触办税责任编辑:王爱军